close

各位讀者大家晚上好:

雖然這個部落格才剛開張幾個月而已,卻不會感到以前寫部落格的那種無力感,而感到一種充實。一部分是因為寫小說的時候可以自由發揮而不受拘束,另一部分則是有著喜歡自己文章的讀者。有著這兩點就令人感到榮幸了。雖然也有些是屬於刪掉不用的草稿,不過也希望透過分享這些不想用的部分,讓大家可以給些建議。

我是個讀著設計學院的大一生,高二的時候因為接觸了村上春樹所以重拾了想寫故事的慾望。不過某一方面我卻是個不折不扣光說不練的人,嚷嚷著夢想什麼的,到頭來結果什麼也沒作成。所以也希望能夠把這一部分的自己拿掉、讓自己更愛自己的夢想。雖然未來還有點模糊不清,卻得藉著想學習的飢餓感逐步累積。這是我最近的想法。

《暮秋:In the Deep Autumn》、《一隻叫作歐塔波‧幽歐的貓》、《初次見面請多指教》這三篇主要是我目前比較喜歡的筆調,有著輕快的節奏感。未來會朝文章內含之類的慢慢增加設定,或者還會有更動的部分,只待文筆慢慢成熟吧?這方面我會多加留意。也請大家把喜歡的部分告訴我,或者有覺得不夠完美的也請多指教。

關於社會議題的部分(好比說時常覺得社會的運行很沒有效率而不喜歡讀書之類),也是我所關注的部分。還有關於自己的心境、想法跟經歷,這些我都想要試著寫過一次。只是在還沒想到完美的跟輕快筆調小說結合的方法以前,可能會繼續試行錯誤也不一定,還請讀者多多包涵。

謝謝大家,以上。

~by 洛可伊德‧索列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可伊德.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